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4日
武功县委督导检察机关党建工作

  本报讯(杨峰 成巧红)5月7日,武功县委督导组对县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进行观摩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武功县人民检察院近年来党建以及特色亮点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党建活动展板、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员示范岗、“检察+党建”文化长廊以及党员活动室,查阅了日常组织生活及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等资料。督导组通过现场听、现场看、现场问、现场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武功县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检察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对该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督导组要求,武功县人民检察院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树立大局意识,把党建成果体现在检察担当、检察作为上,以服务大局工作成效彰显检察工作价值。要聚焦主责主业,以“党建+检察业务”为抓手,紧紧围绕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工作主线,把创建模范机关与检察监督工作、全县重点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为实现“三强四美”现代化新武功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