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6日
汉中交警真情服务获称赞

  本报讯(赵启森 记者 张大鹏)炎炎夏日,热浪袭人。汉中交警二大队二中队民警顶烈日、战酷暑,在全力做好交通安全保障的同时,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7月26日下午,正在辖区国贸十字周边巡查的汉中交警二大队二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前方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女子骑电动自行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女子腿部可能有轻微骨折无法行动。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指挥疏导过往车辆注意安全、有序绕行,保护受伤女子安全,避免发生二次事故。待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民警帮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7月27日上午,汉中交警二大队二中队民警巡查至劳动西路时,一女子驾驶电动自行车因躲闪其他车辆受到惊吓,其车筐内的物品也散落到马路上。见此情况,民警一边引导过往车辆减速绕过现场区域,一边同路过群众将散落的物品捡拾起来,并将女子送至路边安全区域,快速恢复了交通秩序。这暖心的一幕让现场群众和过往司机纷纷点赞。